最新新闻:

魏晨提前庆35岁生日 粉丝措手不及小作文没写完

时间:2021-02-22 08:22:47来源:新浪娱乐

2月22日是魏晨35岁的生日,21日,魏晨晒出庆生照,写道:“按时长大……感谢每一位伴我成长的人,感谢每一句祝福,每一份爱!”。

魏晨魏晨魏晨魏晨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是魏晨[微博]35岁的生日,2月21日,魏晨晒出两张庆生照,配文写道:“2月22日 按时长大……感谢每一位伴我成长的人,感谢每一句祝福,每一份爱!生日很快乐”。照片中魏晨身穿白色针织开衫,配灰色休闲裤;留着胡子尽显熟男魅力,素颜上镜,面带微笑;手捧蛋糕,一旁放着一束红玫瑰,生日气氛浓。

粉丝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生日祝福,还问道:“晨晨生日快乐!(咦怎么提前发了)”“提前祝晨晨生日快乐!呜呜措手不及,准备的小作文都没写完!”。

(责编:麦子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