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的总统竞标是给我的新闻,妻子Kim Kardashian说

时间:2021-06-14 08:16:1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称她在上个月宣布的说唱歌手Kanye West在2020年宣布的总统宣布时,她被滥用了。

34岁的Kim Kardashian告诉Ellen Degeneres在Comedienne的表明,该公告是一个惊喜,但她的丈夫可能会认真对待Aceshowbiz。

“这对我来说是新闻。这不是我们家庭的讨论。我相信他是认真的,我知道如果他把自己的思想带给他最好的事情。他会。

“你知道它只是听到自那个公告以来一直在谈话的谈话。我不知道那是计划的,我只是不知道它,或者如果他在那里那里提出这个想法,“她说。

这是38岁的“金挖掘者”莱格特本人最近说他并没有开玩笑,关于总统竞选。

“我没有接近,因为我认为这会很有趣。这不像是,“哦,让我们在夏威夷租一些喷气式滑雪板。不,完全相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