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朴宰範受邀担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制作人!

时间:2020-08-13 17:28:25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朴宰範

朴宰範受邀参加中国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将以製作人身份出演!

中国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9日在官方微博向粉丝们宣布,第四季节目邀请了韩国嘻哈歌手朴宰範参加的消息,并透露他将以「製作人」的身份加入该节目。

而《中国新说唱》是中国线上影音网站製作的嘻哈节目,节目形式类似于 Mnet《Show Me TheMoney》,于2017年首播,今年迎来第四季,本季製作人除了朴宰範,还有吴亦凡、潘玮柏、张靓颖、GAI。

另外,朴宰範在确定以製作人身份加入《中国新说唱》后,他也在个人 Instagam上传了一段以中英文饶舌的影片,一起来欣赏,并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