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XILE成员ATSUSHI宣布单飞 将与火星哥团队合作

时间:2020-11-02 10:22:31来源:新浪娱乐

EXILE的ATSUSHI将于11月2日从组合毕业,今后的时间他将专心于个人演艺活动。

ATSUSHIATSUSHI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EXILE的ATSUSHI将于11月2日从组合毕业,做出这个决定因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的影响,以及他本人步入了40岁,今后的时间他将专心于个人演艺活动。

自2001年9月27日发行的《Your Eyes Only我暧昧的轮廓》出道以来,ATSUSHI作为EXILE成员演唱了大约200首歌曲,制作11张原创专辑,举办15次巡演,在刚刚步入40岁,即将在2021年迎来出道20周年的这个时间,他选择毕业单飞。

今年发生的疫情让很多艺人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ATSUSHI忙于国外音乐活动,与为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等艺人合作的音乐制作团队“1500 or Nothin’”签约,正在准备新的音乐作品。步入40岁ATSUSHI十分感慨,他说:“我深切感受到自己的人生时间有限,作为艺人也是如此,我开始认真思考40岁以后的人生如何度过。”

ATSUSHI希望作为歌手回到原点,在音乐事业上更用心,他说:“曾经我一切都是EXILE,现在我要毕业,专心于个人活动。对我而言,EXILE从我21岁出道就是我人生的一切,每年年底都是和EXILE一起跨年,和EXILE共度春夏秋冬,这20年我们一直在全力奔跑。”

ATSUSHI期待接受新的挑战,他说:“40岁对歌手而言是最好的挑战机会,就算能健康活到80岁,到60岁还能办巡演,也就只能办20次了,如果真的如此,今后我要认真对待歌手的生活和人生,办20次巡演,不留遗憾。希望努力带给粉丝更多欢乐,还请大家继续支持我。”

至今为止,EXILE组合的舞者和歌手有不少人毕业,包括HIRO、松本利夫等,他们离开组合发展不错,让EXILE以不同的表现方式展现活力。以后EXILE组合会以AKIRA、TAKAHIRO、岩田刚典、白滨亚岚等14人体制继续活动,他们会带着毕业成员的心意继续努力。

另外,EXILE ATSUSHI参加的组合最后一张单曲《SUNSHINE》将于12月16日发行,并且于11月3日零点开始在网上发行,ATSUSHI还将于11月4日推出第四张原创专辑《40~forty~》。(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