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很优秀]小胖一天内惊人的变化…2049收视率同时间段第一

时间:2020-08-11 14:51: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复合苦恼犬小胖在一天内实现了惊人的变化。

本月10日播出的KBS 2TV《狗很优秀》(以下简称《狗很好》)的收视率分别为第一部和第二部分别为4.8%和5.2%,2049收视率2.3%,2.5%,占据同时间段第一位。

在当天的节目中,出现了分开新婚夫妇关系,不分对方进行突击、营销,破坏家里所有东西的复合苦恼牛郎。火也不停地燃烧着的能量让制作组和李京奎、许景焕、南李安感到惊慌。实际上,正在培养斗牛犬的李京奎建议进行中性化手术,建议散步、划船等,传授了对监护人实际有帮助的秘诀。

小胖的保护者虽然不是第一次养宠物狗,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养他,所以训练很困难。在没有任何规则的环境下,只集中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的派从拒绝的表现开始学习。小胖一开始似乎完全拒绝,但很快就通过拦网教育,表现出了过激行为消失的样子。

另外,通过补偿开始学习规则的小胖变得非常冷静,令人感叹。对于因为社会性不足而通过营销表现出亲近的方法的小胖,保护者一起训练了果断、明确的拒绝的方法。对于伴侣犬的行动矫正,保护者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他们的努力和意志更加真诚。

最重要的是,因为对肯内尔的恐惧,监护人叫他也没去的派的内心让人心痛。流着眼泪表达对小胖的歉意和后悔的监护人们对一天内变化的小胖的魔术般的变化赞叹不已。考虑到佛道他的特性,定制型训练成为了他们幸福未来的第一步。

小胖的苦恼对养宠物狗的监护人有很大的共鸣和帮助。明确拒绝的意思,制定相互之间的规则,通过补偿积累信任是很重要的,这次训练留下了很多教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