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a Qureshi队伍与Vidyut Jamwal一起浪漫单身

时间:2022-03-01 19:16:56来源:

在像Dheere Dheere一样交付单打之后,Chal Waha Ya Rahoon,Chal Waha Jaate Hain等,T系列头Bhushan Kumar很快就会释放他的下一个特色,以新鲜而非传统的vidyut jammwal和Huma Qureshi。

制造商发布了这首歌的第一眼,在屏幕上一瞥哈拉和vidyut的嘶嘶声。Huma Qureshi在红玫瑰唇膏中看起来美丽,而红玫瑰唇膏,而突击队演员vidyut在白色展示他在屏幕上的浪漫具体化。看看这两个演员在这种爱情的另一个故事中,这两个演员如何相处是有趣的。

浪漫的单身名为“Dilagi Bhoil Jani Padegi”,由Veteran Singer Rahat Fateh Ali Khan唱歌。这首歌是用同名名字的Nusrat Fateh Ali Khan歌曲的适应。它一直由电影摄影师基兰德霍斯执导。

在果阿拍摄,这首歌还将在音乐视频中唱Rahat Fateh Ali Khan唱歌。

这首歌将于6月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