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 Smith的男朋友Jay Camilleri患有厌食症

时间:2021-12-15 15:16:13来源:

奥斯卡胜利歌手Sam Smith的男朋友Jay Camilleri对他与厌食症的战斗开辟了。

Camilleri在e4现实中找到了名望的上个月显示“肮脏的性感的东西”,他表示,他正在制作关于男性的重量问题的纪录片,报道数字间谍。

“我患有厌食症的地狱,现在我爱我的食物,如果我不小心,请加重。山姆失去了重量,但他支持。

“我正在制作一个关于男性的重量问题的纪录片,因为它并没有真正被覆盖,并为朋友和痛苦的人的家人建立了一个慈善机构,并且不知道如何应对。我希望山姆,谁有自己的重量战,将成为赞助人,“他说。

然而,25岁的模型坚持他并不试图在他着名的合作伙伴的背后培养自己的个人资料。

“我们一直在闲逛喝酒,就像在Shoreditch House一样。人们注意到了。我想证明自己,我不是那种想要在别人的名望上交易的人,但让我们面对它,建模不会是一个长期的职业生涯。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大卫甘大,“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