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索非亚vergara文件诉讼涉嫌非法使用照片

时间:2021-08-30 12:16:10来源:

“现代家庭”女演员Sofia Vergara在La Superion Fount提出了1500万美元的诉讼,反对一个据称非法使用她的形象的美容公司。

在获得的法庭文件中,vergara,43,索赔金星概念使用了她的姓名和肖像,而无需她在广告和促销服务的许可中,为公司的遗产皮肤收紧的按摩处理,这是2014年8月用于筹备第66届原始时期艾美奖的女演员,报道人们杂志。

“vergara试图遗产治疗,但最终并不喜欢它,发现这是浪费时间和金钱的任何结果,”根据诉讼。

2014年8月,一个人的母亲分享了一个自拍照,表明她已经利用了遗留按摩。

“什么是如此有趣的玛丽莲?@drancerrx的遗产按摩,“她在她的whosay帐户上标题了一篇文章。

在最新的法庭论文中,它指出“[vergara]不会再使用它,当然不会赞同它,也不会同意出现在国际广告活动中促进它,”最后,她不推荐金星遗产产品或服务。“

女演员声称这不是她第一次采取法律行动来阻止Venus概念使用她的名字和肖像,说明她已经制定了“重复要求”。

本月,金星概念已经在互联网上使用了Vergara的脸部和名称以及展览展位和展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