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任何人都在印地语电影中的最佳时间:Bhumi Pednekar.

时间:2021-10-05 13:16:42来源:

Sactress Bhumi Pednekar,其可爱的人物Sandhya来自“Dum Laga Ke Haisha”,她很想成为未来国际项目的一部分,但现在,她觉得这是留在印地迪电影的好时机。

像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Irrfan Khan,Anil Kapoor和Amitabh Bachchan等多个宝莱坞名人一直是国际项目的一部分。

Bhumi告诉IANS:Bhumi告诉IANS:询问她是否希望成为国际项目的一部分“我看了印地电影,我想在印地语电影中采取行动。我看着美国的表演,因为我是一个孩子,我很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对我来说,一切都是一个项目。当然,我想在国外工作。“

目前正在为下一个释放“Manmarziyaan”而准备的女演员补充说,自童年以来,她一直是一个“英美和美国秀的野生观众”。

但是女演员称,她是“在印地电影中非常满意”。

“我觉得现在,印地语电影......随着他们正在改变的方式......这是任何人在这里的最佳时间。我觉得我是那个运动的一部分,以及在印地语电影中发生的那部分变化,“女演员说。

“这是一种骄傲的感觉。我很高兴在这里做好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