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质疑后援会不发活动团票 罗云熙工作室回应

时间:2020-12-24 08:22:39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3日,罗云熙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回应星光大赏粉丝入场的问题,表示会尽快核实情况,争取7天内向大家公布说明。

罗云熙罗云熙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罗云熙[微博]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回应星光大赏粉丝入场的问题,表示:“关于本次星光大赏粉丝入场问题,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诉求,工作室已经有所了解。我们会尽快核实情况,争取7天内向大家公布说明。在此期间后援会微博暂由工作室管理,也希望大家稍安勿躁,等待核实情况。”粉丝评论:“别影响他本人,大家一起好好过周年”,“终于有消息了,希望公平公正”。

据悉,12月22日晚,有粉丝质疑罗云熙后援会拿到星光大赏团票后没有发给粉丝,随后后援会在微博发文回应,表示此次线下活动确有内购名额,且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已提交完毕,内购名额按照自愿且自费的原则,以官方公开的市场价格自行购买。由于本次活动有严格的保密管控要求,故在此之前未公开进行招募,所有上报名额均经过严格筛选并审核确认。绝不存在后援会私吞门票或者从中倒卖粉丝票谋取利益的行为,请勿造谣、传谣。感谢罗狮粉们对后援会的理解和支持,大家给到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宝贵,后续我们会改进和逐步提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