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和朴素丹关系动摇,还传出与李成俊的绯闻

时间:2020-10-21 08:28: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朴宝剑和朴素丹的关系开始动摇。之后朴宝剑还传出了与李昇俊的绯闻。

19日下午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安正河(朴素丹饰)代替忙碌的史彗峻(朴宝剑饰),与袁楷效(边佑锡饰)变得亲近的场面。

当天,安正河不接电话,让袁楷效来接我。因为遗憾给别人打电话。之后,安正河和袁楷效安静地回家了。

怀着安定的心的袁楷效说:“谢谢。累的时候叫我来。但是安定的“我今天精神崩溃了,越过了线。对不起。本不应该联系你的。

苦涩的袁楷效虽然暂时低头,但是马上笑着说:“你好像误会了,因为你是彗俊的女朋友,所以对她很好。我对你没有别的想法。你真好笑。“为什么认为我喜欢你?”这样否定。这时才露出稳定的微笑。

但是袁楷效填补了史彗峻的位置,和袁楷效稳定的距离越来越近了。袁楷效为了稳定想要化女性妆,介绍了演员李海智(惠利饰)。

与李海智结束面试后,安正河出来,给袁楷效打电话告知了事实。和袁楷效在一起的史彗峻看到安正河先向袁楷效传达快乐的消息,感到很苦涩。

之后,史彗峻在安正河的家里等待着。安正河担心绯闻,让她不要回家,她说:“公开恋爱就可以了。公开恋爱的话,见面没有限制。”安正河担心道:“我会一直跟着镜头转播的,我们分手了怎么办”。

“我们分手吗?”虽然很遗憾,但是他坚持说:“因为不知道以后的事情”。

史彗峻说:“你有好事了,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给袁楷效?”即使很忙也没有联系过你,很忙,抽空来找你。安定的“虽然是杀人的日程但是对我尽全力但是我也在尽全力看了一会儿,要让她舒服一点,看了一会儿,要让她高兴,看了一会儿,要给大家看明朗的样子。两个人渐渐变坏了。

另一方面,第二天,史彗峻接到了自己和查理·郑(李昇俊)传出绯闻的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