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Deol到举办'Savdhaan India'

时间:2021-08-24 12:16:05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阳光迪尔将被视为举办一系列普遍的犯罪展“Savdhaan India”的特殊集,这将在该国的越来越多的强奸病例中发挥作用。

在特殊的剧集中,阳光明媚,谁正在等待“再次加法”,将采取立场并提高他的声音,以反对发出强奸问题。

“演员的特权再次成为演出的一部分。他看到围绕着人们透露了我国在我国盛行的令人睁大眼之下的故事,旨在了解群众并与这些罪行斗争。他说,我很高兴再次举办这个节目,“来自集合的来源说。

这个特殊的剧集将在1月15日播出的情况下,将专注于一个女孩,由一群假装拯救她的男孩在火车中被吸毒和强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