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让Salman Khan Down:Sooraj Pancholi.

时间:2021-05-24 17:16:10来源:

新兴演员苏拉姆·帕尔科利说,对他而言,没有任何特殊的压力,并为“英雄”的联赛萨尼亚·斯塔尼·斯塔尼“,但没有让Mentor Salman Khan下来。

“Salman Sir永远不会对我们带来任何压力。他从未指示我们以特定的方式工作,或者从其他人那里获取灵感。显然,有一种压力,因为我们有这么大的电影,他正在支持我们。我们不能让他失望,这是一个压力,“他对周二的一部分媒体互动的媒体互动的巨大期望。

虽然Sooraj和Athiya是Salman亲密朋友的孩子们,但分别的Aditya Pancholi和Sunil Shetty,父亲在发射中没有发言权。它是Salman发现潜力,原因是他决定发射它们的原因。

苏纳姆说:“我正在与Kabir Khan在”ek tha tiger“上我遇到Salman先生。在土耳其拍摄6-7个月后,电影即将完成。我生日那天晚上三个三个走进了我的房间,把我拉进了他的房间,给了我一个'英雄'的生日礼物。“

萨尼亚说:解释她如何获得角色“我曾经去过班德拉的健身房,我遇到了萨尔曼先生的妹妹。她告诉他关于我的事,无论如何他们正在寻找一个对面的女演员。他和爸爸(Sunil)发表了谈话,我知道的下一件事是我在“英雄”一套上。“

“英雄”是1983部电影的重拍,正在由Salman Khan和Subhash Ghai制作,并由Nikhil Advani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