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ma Malini,Khayyam向Ravindra Jain致敬

时间:2021-06-26 18:16:16来源:

包括Hema Malini和Veteran Composer Khayyam在内的众多宝莱坞名人在星期六(10月10日)的纪念日纪念日出席了纪念日,向他的家人提供哀悼。

71,71,由于周五多器官失败而逝世。

在其他值得尊重受尊敬的音乐家并向失去的家庭提供支持之外的标题中,是副总监Vishal Bhardwaj,政治家Priya Dutt,以及Sanjay Nirupam,Singers Suresh Wadkar和Udit Narayan,演员Ranjeet和Sachin Pilgaonkar。

出生的盲人是20世纪70年代和20世纪80年代着名的音乐作曲家之一,为“Chor Machaye Shor”,“Geet Gaata Chal”,“Ankhiyonke Jharokhon Se”,“Ram Teri Ganga Maili“,Do Jasoos”,以及“Heen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