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为奥斯汀弟兄共享生日留言

时间:2021-09-28 15:16:33来源:

Pop Star Taylor Swift通过在拍摄照片在拍摄期间发布这对对这对手的一个糟糕的照片来分享了她兄弟奥斯汀的甜蜜生日留言。

这位26岁的“我知道你是麻烦”的instagram要发布兄弟姐妹的照片,穿着典型的90年代时尚,把头带回笑声,今晚报道娱乐。

“生日快乐!。谢谢你24年的哈尔斯(大声笑)。@austinkingsleyswift。“

“摇晃奔跑者”从来没有害羞地表达对她的家人,特别是她的小弟弟。

当24岁的孩子在惊悚片“i.t”中首次亮相时,她再次接受Instagram来告诉她的粉丝她是多么自豪。

支持最肯定的是,奥斯汀在今年早些时候在Kanye West在他的新专辑的一条赛道中引用了泰勒之后,奥斯汀在今年早些时候捍卫着他的着名姐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