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白狐》主演是谁?杀青了吗?

时间:2020-09-11 08:28:18来源:娱乐刊网

2.jpg

娱乐刊09月10日报道 近日,演员江铠同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电影《白狐》正式杀青,片中江铠同饰演性格直爽、敢爱敢恨的九尾白狐素素。

该片讲述了失去记忆、性命攸关的九尾白狐素素与好心将其搭救的村内医生陈安生,在人与妖水火不容的战争中不顾一切相爱,却无奈面临种种艰难险阻的故事。

释出的杀青物料中,江铠同手捧鲜花,眼神灵动,不禁让人期待在诠释九尾白狐素素这样爱憎分明、机敏果断的角色时,她会贡献出怎样的精彩表演。此次电影《白狐》是江铠同第一次挑战人与狐妖跨世虐恋的设定,催泪感情线值得期待。

据悉,江铠同主演的脱贫攻坚剧《一步千年》已于上个月杀青,此外,她主演的电视剧《燃情大地》、《大路朝东》、《觉醒者》等多部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