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梅奇科拉没有用Mahesh Babu做南部电影吗?

时间:2021-10-14 08:16:25来源:

据报道,帕拉梅科拉斯在南部电影中被围攻,主演Mahesh Babu并被A.R指导。女演员表示,女演员曾表示,人们应该等她宣布有关她电影的细节而不是传播谣言。

据问她是否是任何这样电影的一部分,帕林蒂告诉伊斯:“我对最后一年半的电影有太多的谣言,他们始终证明是假的。”

这位27岁的女演员被称为冰淇淋品牌Vadilal品牌大使,要求人们等待她的电影的公告。

“我会再说一遍,请等待我确认任何电影谣言,因为我很愉快地宣布我的电影。所以我会在他们在那里宣布他们,“她说。

“Daawat-e-Ishq”演员补充说:“我已经决定了我正在做的下一部电影,而是因为他们不公布(官方尚未宣布),我将无法谈论它。”

2014年在2014年在电影“杀戮Dil”中拍摄的菌布林迪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eri Pyaari Bindu”中看到,女演员将是一名抱怨歌手的作用。

这部电影位于加尔各答,还设有演员Ayushmann Khurrana,他将在电影中播放孟加拉人物。

这部电影由首次亮相Akshay Roy指导,是牡殖商生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