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是Sonakshi Sinha的'英雄'

时间:2021-06-24 10:16:14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表示,国际歌手阿黛尔是她的“英雄”,她与新的单一“你好”有“爱”。

英国歌手在10月23日在三年内发布了她的第一个新单身。

“'你好'…!@adele是我的英雄!!!! 爱上了她的新歌。这个声音,“Sonakshi在星期六发了推文。

你好…!@adele是我的英雄!!!! 爱上了她的新歌。那个声音!! pic.twitter.com/rvcsndu8la.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10月24日

在大屏幕上,Sonakshi接下来将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Akira”,这是一个被A.R的惊悚片。穆鲁瓦多斯。

由Fox Star Studios制作,“Akira”是2011年泰米尔的印度雷迪雷迪“Mounaguru”,也是明星Konkona Sen Sharma,Anurag Kashyap和Shatrughan Sinha。

这部电影还标志着穆尔尤达的第三次印地语企业在背靠背点击“Ghajini”和“假期: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