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于6月17日发布

时间:2022-03-12 18:16:22来源:

“Udta Punjab”的制造商决定在孟买高等法院清除这部电影以获得一项裁减和三名免责声明后,在6月17日释放这部电影。

“判决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神奇的。这对这个国家来说是非常棒的,它表明有言论自由,我们想宣布“Udta Punjab”于6月17日即将到来,“电影的合作生产商Vikas Bahl在”Udta Punjab“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星期二。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这部电影的演员Shahid Kapoor表示,他“非常自豪,无论发生在昨天(星期一))。“这表明有言论自由,但我们需要负责任,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他补充道。

他的Co-Star Alia Bhatt很高兴判决。她说:“当我听说削减时,我质疑为什么以及如何以及我无法理解。我是董事的女儿,我知道导演发生了什么。我昨天被判决如此高兴。“

谈到CBFC酋长Pahlaj Nihalani,这部电影公司合作尼瓦拉尼说:“如果他去,谁会来?无论谁进来,他们将如何解释系统?第一个Pahlaj应该被更换,最重要的是我的觉得这是像Shahid这样的演员从他的舒适区出来做这部电影。因为这样的事情,他们不会有勇气做这样的电影。这对我们很重要。“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现在飞行: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星期一的旁遮普和哈里巴纳州高等法院命令专门筛选“Udta Punjab”,以决定是否适合公共展览,即使被孟买高等法院只用一个削减和“A”证书清除了电影。

Kashyap表示,对此做出反应:“他们今天(星期二)将查看这部电影,并在此之后会知道什么。”

在这里观看最新的娱乐视频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Udta Punjab”还提供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