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尊重Virat Kohli在Anushka Sharma上的推文:Arjun Kapoor.

时间:2021-09-30 12:16:27来源:

Arjun Kapoor给了Virat Kohli最近的前女友Anushka Sharma的推文。

“ki&ka”的星星表示,anhushka和virat得起尊重。

“你今天要尊重@imvkohli作为他的帖子的人...... @Anushkasharma是最体面和最正确的人,她应该得到尊重!!”Arjun,30,在推特上发布。

你今天要尊重@imvkohli作为他的帖子的人...... @Anushkasharma是最体面和最正确的人,她应该得到尊重!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3月28日

印度蟋蟀在社交媒体巨魔中抨击了针对anhushka的巨魔,说那些责怪她的蟋蟀职业生涯中的任何消极的人都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那些在那些在anhushka的人们最长的时间来羞辱,并将每个消极的东西连接到她身上。“羞辱那些称呼自己受过教育的人,”洛先利写道。

Sharma过去一直受到拖钓,也非常明显地在Kohli去年在澳大利亚的ODI世界杯半决赛中翻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