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说,给予评级,而不是削减给电影

时间:2022-03-01 19:17:01来源:

在潮流争议的争论中,在她的前丈夫Anurag Kashyap的合作“Udta Punjab”,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Kalki Koechlin表示,审查局必须只加入电影,而不是削减它。

“Udta Punjab”,由Kashyap的幻影电影和Balaji Motion图片的共同生产,已被中央电影认证89削减。Kashyap现在正在用电影审查机构锁定角,并指责其首席Pahlaj Nihalani成为“寡头”。

看视频:

“我真的认为认证委员会应该决定在没有任何削减的情况下给电影提供什么评级。如果这是一部像'UDTA PUNJAB'这样的电影,那么给一个证书,这就是它,“Kalki,他在这里在南德里的Nehru Place推出新的PizzaExpress餐厅,告诉IANS。

包括Mahesh Bhatt,Karan Johar和Zoya Akhtar在内的领先的宝莱坞电影制作人强烈地反对审查困难,即“Udta Punjab”在与旁遮普邦毒品问题的主题下面面临的审查麻烦。

这部电影由Abhishek Chaubey,Sharage演员等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