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e》最新一集剧照:周元意外穿越,遇上大学时期的金喜善!

时间:2020-09-11 14:28:16来源:娱乐刊网

2.jpg

金喜善在这出剧里越演越年轻,周元要面无表情又要爱哭,难度好高啊~~~,真的好好看!明天又有新的一集了!!!期待~

SBS科幻热门新剧《Alice》(每周五、六播出)在上周第四集(第7.8小集)留下震撼的结尾,本周也释出了最新的剧照,引发观众们更多的好奇心。

▼上回尾声,朴镇谦(周元饰)遇上车祸意外,却穿越回了2010年,而当时尹泰伊(金喜善饰)则是青春的22岁大学生,金喜善这个角色也从妈妈、轻熟女到大学生,相当挑战。

在2010年这个时空,金喜善饰演的尹泰伊(教授)和朴宣伶(镇谦妈妈)同时存在,而在这个时空的他们,又会经历什么样的故事呢?过往的意外将掀起新一波浪潮。

可疑的石五元(崔元英饰)所长,更是与镇谦妈妈朴宣伶的死有相当大的关联,但镇谦穿越回到这个年代,是否表示他也是影响过往事件的其中一个人物呢?

当年的事件的更多证据与真相,即将在最新一集曝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