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cia Vikander希望好莱坞性别不平衡将是固定的

时间:2021-07-28 15:16:15来源:

Alicia Vikander表示,在好莱坞的男性统治也有其在支持作用中的存在,但女演员感觉发生了变化。这位27岁的“ex machina”女演员表示,性别不平衡是如此突出,在连续做五部电影后,她拍摄了另一个女人的场景,报道了数字间谍。

“妇女在一起说话 - 显然,这是一个现实!“发生了变化,我想成为这一点。“我这么新,我只在国际市场上阅读了几年的剧本,但你看到了”饥饿游戏“或”叛乱“的东西证明了女性角色可以携带成功的重磅炸弹,而且意味着什么。“Vikander说,你开始感受到它们的效果。

女演员还认为女性角色不需要难以看起来很强烈。“我不这么想我是否在玩一个强大的人 - 而不是这个角色需要大声或直截了当,”她说。

“它可以是一个脆弱的,有缺陷的人,但如果他们有足够的维度,并且你甚至在他们最弱的地方理解它们的深度,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强大的性格。然后你有点玩,玩耍。这不是“女孩”,“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