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巴基斯坦禁止萨布吉特没有什么?omung Kumar.

时间:2022-02-25 20:16:41来源:

主任Omung Kumar感觉他很快释放的电影“Sarbjit”中没有任何东西,它应该在巴基斯坦禁止。

“我们正在努力(在巴基斯坦释放)。我们希望将电影显示在那里的审查委员会。这部电影中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被禁止,“omung昨晚在”萨布吉特“的首映式中告诉记者。

相似的情绪,T系列的Bhushan Kumar,“Sarbjit”的生产商之一,表示,试图在巴基斯坦人们看电影。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我们还在努力。这部电影没有任何反对印度或巴基斯坦的东西。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所以我们不认为有人应该有问题。我们正在努力,但我们还没有成功,“Bhushan说。

“Mary Kom”导演很高兴看到观众对“Sarbjit”的回应。

“我对今天的电影感到兴奋(对于首映)我们会知道如果行业人士是否喜欢'sarbjit'。我们在戛纳的回应很好,我们很开心。我们希望大家观看电影,这是一个家庭戏剧,这是一个过山车骑,这是座椅剧中的边缘,“他说。

“当你看到这部电影时,你会觉得自己对你的家人做得更慢。他说,这是一个囚犯的囚犯的心脏痛苦的故事,“他说。

Bhushan Kumar表示,这部电影在英国有很好的评论。

“我们希望我们在这里会得到很好的回应。这是一个敏感的电影,它将与观众联系,“他说。

Omung很高兴这部电影已在北方邦宣布免税。“我们希望它发生在其他州,”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