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礼帕特拉夫'女演员Anushka Ranjan放弃了专注于电影的建模

时间:2021-05-18 14:18:12来源:

热门型号anhushka ranjan,所有集都与“婚礼拉拉”首次亮相,已经决定退出建模以专注于她在宝莱坞的职业生涯。

电影制片人Shashi Ranjan的女儿Anushka已经走了几乎所有时尚品牌的坡道,现在她对她的新局感到兴奋。这部电影将于10月16日击中剧院。

“我现在必须退出建模产业,因为在你是Dodefilms时实际上不可能继续建模。它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背景。

“主要是所有模型转角尚未回到建模,这是它Deepika padukone,anushka sharma或priyanka chopra。它发生了。建模和电影不能携手并进,“Anushka告诉PTI。

由ACE电影摄影师Binod Pradhan指导的“婚礼Publav”是我国的大肥达目的地婚姻。

对于anushka而言,让她与电影的首次亮相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呼唤,因为它拥有证明她的勇气的所有必要成分。“我认为'婚礼帕特拉夫'是一个完美的电影,供任何人亮相,因为它有一点一切的混合。它有浪漫,喜剧,歌曲,情感等其他颜色......你有机会描绘你的每一边,这对新人来说是辉煌的,“她说。

这部电影拥有一款合奏铸造的Diganth Manchale,Karan Grover,Sonalli Sehgall,Rishi Kapoor,Satish Kaushik,Parmeet Sethi,Kitu Gidwani,Himani Shivpuri,Upasna Singh,Tripta Lakhanpal。

Anushka说,询问她是否担心了一个多斯塔尔电影中的明星,“这部电影是关于领先的夫妻 - Diganth和Me。剩下的演员帮助电影进一步移动。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与经验丰富的演员分享屏幕空间是一件好事。“

孟买的女孩是一位训练有素的Kathak舞者,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努力做好薄膜。

“来自电影背景,表演一直是我的激情。这是一个非常令人迷人的地方。我总是知道我想成为一天的一部分。完成学业后,我决定给它拍摄。“

这部电影的拖车最近被她的“好朋友”alia bhatt在孟买一场比赛中亮相。“只有alia来支持这部电影真是太好了。我的另一个朋友,谁不能通过这个活动,发布了这部电影。每个人都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