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与Salman Khan制作苏丹:Ali Abbas Zafar.

时间:2022-02-26 10:16:06来源:

所有设法为他的下一个大局释放“Sulatan”与Salman Khan,Ali Abbas Zafar表示,他想用超级巨星制作电影。

“我想我很幸运能与Salman先生一起工作。每当你写一个角色时,你会想象一下演员,他可以脱离它。我们的生产者Aditya Chopra和我很清楚,只有在Salman先生同意这样做,我们只有在萨尔曼先生同意的情况下,我们昨晚在拖车的“苏丹”的拖车上告诉记者。

“仅仅兄弟ki dhulan”导演给了“bajrangi bhahjaan”明星大约20分钟的叙述(电影)和萨尔曼告诉他他与之相关。

阅读更多

萨尔曼汗,卡特里娜·坎伊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中乘坐Marchharyana Marcharyana Mancorist Vij的楼层,要求从亚马逊平台拆除TANDAV的变化:ALI ABBAS ZAFARTANDAV主任ALI ABBAS ZAFAR:您更无所畏惧地在WebTandav预告片上工作:政治的危险舞蹈

“每当你去一个角色的明星,你认为这个角色是否证明了明星的明星。他合作了这么多董事......他的职业生涯跨越25年,所以他有很多经验,你不能忽视它,“他说。

“电影中有很多萨尔曼,因为他对文本(故事)的贡献是现象。他从未向我指出更大的事情,他指出了较小的事情。我从这部电影中学习的是,事情的深度在于小事,“他说。

Sports-Droama是Haryana的摔跤手的崛起和堕落的故事,由Salman撰写,并在他对面的anushka Sharma。

“这是一个虚构的故事。这是一个厌恶的故事,它是关于关系和运动是这部电影的背景。关于生活和摔跤的一件事是人们堕落,但生命是关于起床而不是放弃。这部电影是关于这个的,“阿里说。

这部电影是由YRF薄膜生产的,萨尔曼的年EID发布组织于7月6日开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