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Sooraj Pancholi在德国获得德国的行动培训,以便Remo d'Souza的电影

时间:2022-02-26 09:16:20来源:

演员Ajay Devgn和Sooraj Pancholi将在德国进行特殊行动培训,以便Remo d'Souza的电影。

Ajay和Sooraj合作了编舞员转身汇流舞蹈动作电影。

“Ajay和Sooraj都将获得特别培训。我不是自由地谈谈他们将接受什么样的培训。他们将在国际特技董事下培训三个月德国,“雷莫告诉PTI。

除了行动,“Golmaal”星和“Heropanti”演员将不得不获得他们的舞蹈技巧。

阅读更多

流指南:Ajay Devgn Moinceajay devgn感谢粉丝为生日祝福:如果不是大流行,那么与你一起庆祝,Allkajol尝试在他的生日那天和Ajay Devgn获得一个“selfie”,但失败了。这是Ajay Repliedrrr:Ajay Devgn是血腥的,但在爆炸夹中脱颖而出,守望Ajay devgn的首页歌舞费,他的生日歌曲kaante:可预测,但是一个完美的宝莱坞锅林

“他们也会以某种舞蹈形式训练。他们只会在这里学习舞蹈(孟买),“Remo说。

显然,这部电影是一种情绪化的,它围绕了两个兄弟之间的关系。

这部电影将由Remo指导,今年9月将从楼层开始。它将由Ajay Devgn薄膜和T系列薄膜共同生产。

“ABCD”蠕动目前正忙于具有Tiger Shroff的“飞行jatt”。然后,他可能开始在“ABCD 3”的第三部分开始工作,这将在领先者和其他一些演员中有Prabhu Deva。

有谣言在“ABCD”的第三部分中,虎将看到老虎,但根据雷诺,报告不是真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