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sca Chopra乐于突破“严肃”形象,全面喜剧'3 dev'

时间:2022-02-25 20:16:40来源:

女演员Tisca Chopra,常常被标记为严肃的演员,很乐意打破这个形象,以“3 dev”标题。

“我一直想要做一个喜剧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你做了一部电影,人们真的喜欢你的角色,然后每个人都认为你只能做到这一点。如果你将其与歌手相提并论只有一个'sur',它会变得非常无聊。

“我的电影是名叫'3 dev'的电影,六月将来。你肯定应该看;这是一个全面的喜剧,但它有一点意义,“周四在即将举行的女企业家的粉红色电力倡议下,TISCA说

她说:“我想做很多不同的事情。我基本上不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看着我的脸,它似乎我很认真,但我不是很严重。“

阅读更多

Karan Singh Grover寻求神话Inspirationkunaal Roy Kapur希望成为“意思”

“3开发”也是星星Tisca的“Rahasya”Co-Star Kay Menon,以及Kunal Roy Kapur,Raima Sen,Prosenjit Chatterjee,并标志着电视演员Ravi Dubey的首次亮相。这部电影由Ankoosh Bhatt引导。

关于她的性格,她说:“谈论角色还为时过早;你知道现在是如何,让生产者完成工作;我会这样做。“

迷人她的其他角色?“我想玩Indira Gandhi,我想玩Amrita Sher-Gil;我想玩一名杀手,一个警察,间谍,这么多不同的角色。“

由于她出席了女性企业家活动,因此她被问及她的企业家计划,并说:“我想生产一些电影。之后我想开始一家餐馆,而不是现在。“

在她转动生产者后,我们会在屏幕上看到少量TISCA吗?“你觉得我会为他人生产电影吗?”她说。

Tisca最后在“Loveshhuda”和“Sardar Gabbar Singh”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