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荣幸成为Sanjay Leela Bhansali女主角:Anjana sukhani.

时间:2022-02-25 20:16:35来源:

她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rathi电影“Laal Ishq”和Bollywood女演员Anjana Sukhani表示,这是一个在着名电影制片人的项目中成为一个女主持人的“美丽的感觉”。

Bhansali制作了由Swapna Waghmare Joshi指导的即将到来的电影。“Laal Ishq”标志着马拉地赛电影业的Anjana首次亮相。

“我失去了言语来形容一个荣誉,它是圣杰莱里拉·比兰娜女主角。这是一种美丽的感觉。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工匠,他是真正的天才。

当他努力时,他尽力而出,超越辉煌,“阿哈那告诉PTI。

女演员称,“Bajiroao Mastani”蠕动是一款绝对不干涉的生产商,并给铸件和船员提供了免费的手。

阅读更多

镜头Viewby BookallahKe Banday在穆宾州穆斯塔尔曼,萨科省的南部举办了47个不同地点,在唐看到沃雷克普克斯城的Akshay举办了国际时装周

“他是完全不干涉的生产者。我们很少见到他。他确实将该项目和脚本与Shabinaa Khan(共同生产者),Swapna和Everyals进行了监督。他在工作中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手,不是那种会说'我想要这个,我想要的。“”歌唱归还“女演员,曾在”Shaandaar“中看到,将与Swwapnil Joshi分享屏幕空间在浪漫惊悚片中。

“我知道他是马拉地基电影行业的一个大明星,所以我最初有疑虑的等式如何就像。但他非常谦虚,给他一个明星的空气。我们成了好朋友。“

Anjana发挥着一个“简单而复杂的”女孩在生活中拥有自己的“UPS和Downs”的角色。

该女演员在泰卢固化和旁遮普电影中致力于Marathi Cinema为演员提供了很多范围。

“演员在这里执行巨大的范围。我不认为我在我职业生涯之前比这一点更强烈的性格。在马拉地赛薄膜中给予演员的范围和帆布是好的。“

“Laal Ishq”计划于5月27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