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chin Tendulkar Biopic最多一年的电影:arrahman

时间:2022-02-26 10:15:57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 R Rahman在Iconic Indian Cricketer Sachin Tendulkar的即将到来的Biopic上获得了音乐,而Maestro则认为这部电影将成为今年最大的电影活动之一。

由James Erskine指导,“Sachin:十亿梦想“是基于Tendulkar的寿命。

传记戏剧明星是43岁的大师飞机,并将纪从他的旅程,同时揭示他生命中从未听过或以前观察过的几个方面。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表示,这部电影的音乐将反映Tendulkar从童年到蟋蟀传说的旅程。

阅读更多

Ar Rahman揭示了Mani Ratnam激发他在99首歌曲中冒险进入Filmmakear Rahman:我正在从电影制片人99歌曲拖车的角度看音乐:Ar Rahman的电影都是关于Musicar Rahman的神奇,治疗力量,以获得Heropanti 2,Tiger Shroff称之为“绝对的Honour'atrangi Re于八月击中剧院

“音乐将反映他的童年日,直到他成为一个传说。我很兴奋。这是一年中最近等待的电影之一。这么多人很期待,“Rahman告诉PTI。

“到目前为止,无论我见过什么,它都有一部非常漂亮的电影。但他们还在做。所以工作是开启的,“他补充道。

除此之外,Rahman,49,也将与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为他的下一个,“Mohenjo Daro”。他之前已经与“Lagaan”,“Swades”和“Jodha Akbar”这样的电影中的Gowariker合作。

“'Mohenjo Daro'完全不同。这真是一部独特的电影。它有很多浪漫。无论我看到什么,我都非常喜欢它。我祝愿所有人都是最好的。“

“Mohenjo Daro”是一个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坐落在印度山谷文明中。

据报道,这部电影是关于主角与敌人的女儿坠入爱河。Hrithik Roshan和Newcomer Pooja Hegde在铅作用中的特色。这部电影在8月12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