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pita khan sharma对她在Instagram上批评她的仇敌的回复

时间:2022-02-26 08:16:02来源:

名人在通过巨魔和粉丝分别在社交媒体上遵守社会媒体的缩写并不罕见。但是,特别是不公平的是当巨魔开始制定个人无人评论时。最近的事件发生了这类事件是萨尔曼汗的Arpita Khan Sharma。

Arpita在纽约市度过了假期,与她的丈夫Aayush Sharma,婴儿Ahil和她的朋友一起度过优质的时间。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非常活跃的新妈妈一直在签到instagram上与她的丈夫,艾尔和朋友发布她的照片。但似乎她的追随者对帖子来说并没有太善良。

Arpita一直面临着这些照片的负面评论,人们向她的家人发布了令人讨厌的评论,她的体重,她的宝贝男孩,丈夫和生活方式 - 很多,一切都。名人已经足够了。她决定通过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一个强大的信息,以自己的风格给她的仇恨者,读取:

嘿,我会要求我们所有的祝福人不能浪费他们的时间,以便随机失业,不安全,嫉妒,人们做出反应。不安全感和嫉妒可以让你有时松开情节。只要忽略它们并继续对他们的评论作出反应,然后你就会让他们更重要。对于那些有以下问题的人来说: - 我的照片,我的家人,我的体重,我的脸,我的颜色和我和我的宝贝一样在做什么,以及我们如何照顾他和我的丈夫和我的丈夫和我们的生活方式。我想知道你是多么沮丧或无聊,你是你忙于跟随或访问你不喜欢的个人资料,并有这么多问题。为什么你的时间和生活,你不太做一些更好的事情,而是抚摸着一只吠叫的狗水平,并显示自己非常低的线条。无论如何都有一个美好的一天上帝保佑

Arpita和Aayush在3月30日生下一个小男孩Ahil。

在假期期间,这对夫妇在遇到好莱坞明星达恩恩·约翰逊时也有一个粉丝片刻。Aprita甚至感谢他的Baywatch Co-Star Priyanka Chopra可以让会议成为可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