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的粉碎前,我会患上口头腹泻:佩里·爱德华兹

时间:2022-02-26 11:16:07来源:

小混合歌手Perrie Edwards承认,当她迷上某人时,她得到了“口头腹泻”。

阅读更多

我在粉碎前面的口头腹泻:Perrie Edwarderrie Edwards'妈妈搬出房屋出来的Zayn Malikzayn Malik歌词歌曲关于前未婚妻Edwarderrie Edwards Zayn Malik分裂有助于其他女性Zayn Malik的前女友Perri Edwards仍然单身,不在t

22岁的Edwards 22岁,早期日期歌手Zayn Malik表示,她发现她围绕着她幻想的人时难以停止说话,先报道女性。

“当我喜欢某人时,我得到口头 - 腹泻!这只是令人尴尬,但我不能停止,我总是把脚放在它中,“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