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该很久以前探索了剧院:DEEPTI海军

时间:2021-06-08 14:16:15来源:

与她戏剧首次亮相的首次亮相,她扮演传奇作者Amrita Pritam,宝莱坞演员Deepti Naval承认她应该很久以前走了。

“我意识到剧院非常令人兴奋和舒适。我应该在30年前完成它。我害怕忘记在表演的同时忘记线条,“ek mulaqat”在星期天晚上在FICCI礼堂上演,告诉iAns。

该剧探索了作者与庆祝的乌尔都语诗人,Sahir Ludhianvi的关系,其作用是由演员Shekhar Suman扮演的。

虽然Deepti在德里举行amrita Pritam很紧张,但观众的压倒性反应证明了她的忧虑毫无根据。

“我很紧张,因为德希癖熟悉Amrita Pritam和她的工作,他们可能会判断我的性格。与此同时,我很兴奋,因为德里观众可以破解旁遮普和乌尔都语与孟买观众不同的对话,“她说。

用萨希尔和艾哈里塔·普利姆的文学参考和诗歌弥补,Shekhar和Deepti在两个伟大作家的生活中描绘了两个小时。

虽然Deepti在与她分享密切的关系时,Deepti担心了Amrita Pritam,但她意识到这是向一位好朋友致敬的最佳方式。“我们分享了一个可爱的关系,我从1981年认识​​她。她是旁遮普文学的典型声音,她会为我诵读诗歌,“她回忆道。

这两位演员的化学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对待,因为Shekhar拔出了与他无瑕疵的词典的奇妙行为。

私人对萨哈尔的激情是众所周知的,虽然Amrita通过她的着作明确地对萨希尔的热情,但萨希尔从来没有开放。“他是承诺 - 虽然他对她的爱也往往,但”她说。

第一个在三部曲中的“ek mulaqat”是由saif hyder hasan的指示和编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