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因爱索尼娅而错过了Sarbjit促销活动

时间:2022-02-26 11:16:04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表示,由于工作承诺,她错过了她最新电影“Sarbjit”的促销活动。

由Omung Kumar的指导,“Sarbjit”是Sarabjit Singh的一种生物学,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处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伤害脚,股票写作'坚韧的richa Chadha,Pratik Gandhi开始拍摄Web系列六个审议斯里希·查德,阿里法阿拉巴尔宣布首先生产女孩将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上的童装抗议:人类站起来为其他人道主的机密电影发布:强调

Richa宣传了Sarabjit的妻子的性格,目前正在为David Womark的印度美国生产射击,以“爱索尼娅”为标题。

在我们设定促销日期之前,“爱索尼娅”发生了。我真的很满意回应'Sarbjit'得到了。我希望我能与团队同在,但我对电影的承诺也很重要,因此我尽力洗牌,“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Tabrez Noorani的指导,“爱索尼娅”还提供Veteran演员Anupam Herher。

“爱索尼娅”描绘了全球人口贩运的残酷现实,这部电影也将在孟买拍摄,然后在洛杉矶进行时间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