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获得“监狱休息”的权利

时间:2022-02-26 10:15:59来源:

在“24”和“现代家庭”之后,宝莱伍德演员 - 制作人Anil Kapoor现在已经获得了另一种美国电视剧“监狱休息”的权利。

“我总是用肠道感觉。我知道人们会喜欢它。我们将适应印度的敏感性。这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我真的很兴奋,“anil在一份声明中说。

“监狱休息”,现在正在进行第五季,围绕两个兄弟们围绕着。一个人被判处死刑,因为他没有提交的罪行,而另一个制定了一个精心制定的计划,以帮助他逃脱并清楚他的名字。

Anil表示,分享更多关于该节目的节目:“这个节目是关于兄弟姐妹的爱。它只是正确的情绪,当然有些思想吹动行动。在过去,像“Do Aankhen Barah Haath”和'umar Qai'一样,越狱之类的电影已经受到观众的赞赏。“

阅读更多

Anil Kapoor礼物默塞德在她的生日那天默认到妻子Sunita:“对我的生命的爱,卡普尔回应了Vicky Kaushal Recreging Majnu Bhai绘画:“他很想涂上这一天的涂料,想起了我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脸:Anil Kapoor在过去的“爆炸”中,VideoJackie Shroff威胁要拍摄Anil Kapoor 16-17次,如Parinda,New CollaborationAnil Kapoor的详细信息说他在Dil Dhadakne的DIL Dhadakne的Rahul Bose,演员作出反应

Anil目前正忙着拍摄第二部分“24”。

他会成为“监狱休息”的一部分?

“我很乐意成为节目的一部分,但我的整个焦点现在是”24“。做两个表演将无可能,但船上的人必须身体健康。我有几个名字。我们很快就会开始铸造。它将与“24”相同的比例。

Anil的生产房屋已购买“监狱休息”之一的权利。第二季只有在对第一部分的反馈后才能进行。

“我们会尽快开始规划节目,因为我将拍摄”24“拍摄。我想尽快把它带到楼层上,“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