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y Mukerji的儿子重振他父亲的生产房子

时间:2021-11-20 17:16:15来源:

Yesteryear演员 - 制作人Joy Mukerji's Son,Monjoy Mukerji全部设定恢复他父亲的生产大家Joy Mukerji Enterprises,用一部新电影“Hai Apna Dil Toh Awara”。

寿命的一部分致力于三对年轻夫妇的生命,并标志着蒙正的主动首次亮相。

“我的父亲和祖父都是一些精彩而成功的电影的一部分,而这个想法是弘扬他们的遗产。2013年,当我释放“在孟买的爱”时,这是我父亲的最后一项工作,这部电影很好,让我信心成为这部电影的信心,“Monjoy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我们不会只是在做这部电影,在管道中有两部电影,计划更多地制作更多,”他补充道。

“海-APNA DIL TOH AWARA”恒星相对较新的面孔,包括萨希尔Anand,Niyati Joshi,Vikram Kochchar,Divya Choksey,Nilesh Lalwani,Jayaka Yagnik,Herry Tangri和Sareh。

这部电影已在克什米尔的几个地点拍摄。

“当我和一些朋友坐在一起时,这部电影的想法来到了我,他们正在讨论我们的生活,那就是当我决定用拍摄电影时。我父亲和祖父都有一些精彩的音乐击中,我们确保这部电影有一些好音乐,“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