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正在经历美好的时期:Satish Kaushik.

时间:2021-05-20 18:16:56来源:

VETERAN演员SATISH KAUSHIK很高兴为电视卷土重来,他感到越来越多的阶段。

“Philip的十大”演员,在第16岁的差距后返回小屏幕“Sumit Sambhaal Lega”,说他不能为他想要做电视角色的报价说不。印度适应美国电视情景喜剧“每个人喜欢雷蒙德”。

“电视正在经历美好的时期。我来知道该频道正在调整这个节目,当他们告诉我他们是多么专业的时候,我很兴奋,“Kaushik说。

一个NSD毕业,“Jaane Bhi Do Yaaron”的明星说他喜欢在电视上工作。

“我来自一个剧院背景,这种工作环境最好让我的敏感性适合你真正可以制作你的角色。我有一些其他计划,但我决定将我的九个月送到这个节目,“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