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Bravo是SRK,Salman的粉丝

时间:2022-02-26 08:15:59来源:

西印度群岛蟋蟀和歌手Dwaysne Bravo称自己是一个宝莱坞瘾君子,他喜欢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我的名字是汗”。

作为DJ的热门,Bravo在拍摄“Kapil Sharma展示”一集的拍摄期间对印地迪影院的世界表示了他的热爱。他将成为索尼娱乐电视节目的客人以及女演员Raveena Tandon。

“DJ Bravo在演出中向宝莱坞承认了他的爱。令人惊讶的是,他对宝莱坞了解了很多。在他的空闲时间,他喜欢赶上新电影。“我的名字是汗”是他的历史最爱。他是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的一个大粉丝。当涉及海洛因斯时,他喜欢Deepika Padukone和Katrina Kaif,“来自集合的来源说。

除了他的忏悔之外,DJ Bravo在像“Akhiyon Se Goli Mare”,“Lungi舞蹈”,“Tujhe Dekha Toh Yeh Jaana Sanana Sanana Sanana Sanana”和“Taki O Taki”上跳舞了一些宝莱坞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