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迷上了“等待”脚本:山脉南

时间:2022-02-26 08:15:57来源:

对于NaseEruddin Shah,脚本是任何电影的明星,他在几分钟内读到了即将到来的“等待”的故事,他知道他会这样做,因为情节让他迷上了。

这位66岁的演员明星们在anu Menon的戏剧中沿着Kalki Koechlin的戏剧,了解两个人之间的特殊关系,在医院交给彼此,同时护理他们各自的昏迷配偶。

“我通过伦敦的注册帖子收到了脚本。安布说,她试图与我联系一会儿。我只读一次,并决定我想做。我马上被迷上了,“莎娜告诉PTI。

演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说,决定做或拒绝任何电影总是在阅读剧本的前几分钟内被他带走。

“如果我得到脚本,它总是在一个阅读中,我决定是否要做或不这样做。有时读几页后,我会把它扔掉或我读。但在阅读它的同时,我一直在很早就下定决心。“

沙阿说,当他决定做电影时,还有一种六种意义。

“有一些脚本我甚至没有通过看它读取。封面告诉我一些事情。我不读到我身上的一切。这就像是第六个感觉。“

在“等待”沙阿戏剧上,一位古老的哲学教授,而Kalki,32岁,扮演名为Tara的广告专业。

阅读更多

Tusshar Kapoor宣布下一步制作MaarrichRam Prasad Ki Tehrvi拖车:一个中产阶级的古怪的故事,圣诞节嘘:没有电影Mafiamee Raqsam拖车:一个鼓舞人心的父亲关系,父亲关系安萨鲁德·沙赫的Zee5电影Mee Raqsam于8月21日发布

叫Kalki一个“巨大的”女孩,Shah,曾在“黄色靴子的女孩”中与女演员一起工作,说他对女演员印象深刻,因为她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人士。

“如果Kalki原来是别的什么,而不是我想到的,我会受到严重失望的。她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人。她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从来没有毫无准备,从未迟到过,从不惹恼,永不抛出她的体重。她是一个巨大的女孩,我很乐意再次与她一起工作。“

Shah曾在包括Sai Paranjpye,Aruna Raje,Nandita Das,Zoya Akhtarbesides Menon的Zoya Akhtarbesides Menon,曾携带多个女性董事,称女性电影制作人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敏感性,这缺乏他们的男性对方。

但是,他说电影制作人不应根据其性别进行差异化。

“他们对我不能的电影带来了一定的敏感性。但我会认为将电影制片人陷入男性或女性并不权利。这很棒,这么多女性现在都参与了这么多的电影制作方面。

“他们总是参与编辑,但现在你看到相机背后的女性,作为音录学家,生产线管理人员,助理董事。这是一个很好的看法。“

“等待”将于5月27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