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第一个Marathi电影的海报

时间:2022-02-26 11:16:00来源:

Vidya Balan即将推出的Marathi亮相电影“Ekk Albela”的第一个外观已被揭幕。这部电影将于6月24日释放。

女演员在她的推特账户上分享了海报并将其标题为:“很高兴分享我的'EKK白尔加海报'。'EKK Albela'发布6月24日。AALA RE AALA BHAGWAN AALA。“

很高兴分享我的#ekkalbelaposter .ekkbalela发布24六月@kimayamotionpicaala re aala bhagwan aala !! pic.twitter.com/iwgzjqjvog.

- 2016年5月27日的Vidya Balan(@Vidya_Balan)

在海报中,Vidya,将看到谁描绘了在电影中的晚期女演员Geeta巴厘岛的角色,可以在纱丽站立背靠背用Marathi演员Mangesh Desai,谁将描绘出在晚演员Bhagwan Dada的角色。

在背景中,人们可以看到孟买的中央铁路的着名总部,少年前被称为维多利亚末端的泰国末端。

“Hamari Adhuri Kahani”女演员早些时候让她的电影亮相与孟加拉电影“Bhalo Theko”首次亮相,并拥有像“肮脏的图片”,“Kahaani”,“ParineeTa”和“Ishqiya”,并“ishqiya”的鲍尔莱坞点亮。

由Shekar Sartendel指导,即将举行的生物学将展开传奇演员Bhagwan Dada的章节的章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