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rmila Matondkar,Hubby Mohsin Akhtar Mir享受浪漫的晚餐日期,见图

时间:2022-02-26 09:16:02来源:

女演员Urmila Matondkar与3月3日在一个安静的仪式中结婚了基于Kashmir的商人Mohsin Akhtar Mir。唯一一个来自宝莱坞的人出席的人是Urmila的亲密朋友和名人设计师Manish Malhotra。

只有感谢甘蓝的人,粉丝可以获得一些新婚夫妇的照片。因此,这款DIO的新形象肯定是乌尔米拉粉丝的款待。

阅读更多

Urmila Matondkar Mohsin Akhtar Mir嫁给MIR

在图片中,乌尔米拉和赫巴比穆罕默辛穿着在协调的白色,最有可能在浪漫的晚餐日期。可爱的夫妻可以在为相机摆姿势时微笑。

这位42岁的女演员曾像楼盘一样,萨蒂亚,Bhoot,Pyaar Tune Kya Kiya,Daud,Jungle,Kaun等电影。

Urmila通过发出一份声明,通过发出一份表示,“我们使其成为庆祝活动的家人和朋友的独家婚礼,让媒体告知她的婚姻。由于我们的家庭希望婚礼成为一个低调的事件,我们相互决定保持私密。我们寻求祝福我们生活的新旅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