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Corden确认了一个拼车卡拉OK脱落的计划

时间:2022-02-26 10:16:08来源:

电视节目主持人James Corden已确认有计划“Carpool Karaoke”的衍生秀。

“迟到的晚报”主持人在采访时举行了启示,当时他被问及梦想客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流行歌曲分部,报道了数字间谍。

阅读更多

“我们在前两个月中从零点到60”:哈里王子在约会Meghan Marklejimmy Kimmel和James Corden随着好莱坞敦促拍摄的拍摄而陷入不健康的影响,詹姆斯卡登踏上了健康的旅程,减肥没有见过猫,但听到它是可怕的:詹姆斯·德伦特·克特登在福克斯建立了动画喜剧系列死亨利

“让Beyonce,Bruno Mars或Kanye West出现,这会很棒,但他们是忙碌的人。但是有计划制作一个拼车卡拉OK脱落,“他说。

最近几个月的谣言已经在近月流动,虽然Corden显然只有预计生产和偶尔出现的外观,但Jimmy Fallon已经完成了“Lip Sync战斗”。

“Carpool Karaoke”已经拥有阿黛尔,一个方向和Gwen Stefani的喜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