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晨院子]金慧妍“事业都泡汤了…第四个孩子出生11天的舞台”

时间:2020-09-22 17: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金慧妍吐露了自己艰难的时期。

歌手金慧妍出演了22日上午播出的KBS 1TV《早晨院子》的《星期二招待席》。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慧妍说:“第一个孩子(怀孕)活动到8个月。从第二个开始有过的秘诀,所以几乎工作到了最后一个月。”

接着他说:“第三次的时候好像并不是只有好事。因为努力生活所以做生意当时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危机。这是一个将这段时间所赚的一切都洗掉的失误。

金慧妍说:“那时候以‘是蛇’这首歌受到了很多喜爱。那首歌在10万韩元左右时爆炸了。因为经济问题一直站在舞台上”,“生了第四个孩子,11日后在料理院换了衣服,去了“全国歌唱竞赛”年末结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