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hlaj Nihalani捍卫U / A评级为丛林书

时间:2021-10-13 20:16:28来源:

中央电影证书(CBFC)首席Pahlaj Nihalani Homders为什么人们,尤其是电影制片人Mukesh Bhatt,正在摧毁董事会的决定给“丛林书”一个U / A证书。

在采访中,这是尼古拉尼不得不说的话:

问:Mukesh Bhatt感觉CBFC属于垃圾桶吗?

许多人对他产生的一些电影有同样的看法。这一切都是一种感知问题。

问:但为什么他突然有这些讨厌的痛苦关于CBFC?因为你给了一个'U / A'认证对心爱的孩子的故事“丛林书”?

更正。我没有。 CBFC是由信息和广播部任命的组织,其中我碰巧是主席,以为它是明智的,并聪明地授予“丛林书”A'U / A'ifificate。

问:但您的董事会成员Ashoke Pandit先生已被引用俗说明的决定是您的,而不是CBFC?

我对他的评论没什么看法。但作为董事会成员,他不允许在公共平台上发出机密信息,特别是当它不是真的时。

问:回到Mukesh Bhatt对“丛林书”的“U / A”的反对意见......

他为什么谈论别人的电影?本周五没有自己的“爱情游戏”?为什么他如此困扰着“丛林书”的认证,当生产者Siddharth Roy Kapur开始记录时说他对“丛林书”的“U / A”没有问题。并且有一件事是人们反对“U / A”认证“丛林书”需要实现。

问:这是什么?这部电影在英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的世界各地都有相同的评级。在美国和英国,父母的指导评级是一个“PG”,这是我们的“U / A”等同于我们的“U / A”。Mukesh Bhatt喜欢在垃圾桶里扔美国和英国审查板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