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李道贤的热演让观众们的心产生了共鸣和心动

时间:2020-10-02 14: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 again》李道贤的热演让观众们的心产生了共鸣和心动。

29日播出的JTBC月火剧《18again》第4集中描绘了面对家人真心的高佑荣(李道贤饰)的样子。没有一句台词,以眼神的深度和节制的感情描绘出高佑荣内心的李道贤的演技获得了好评。

高佑荣表达了对妻子郑多情(金荷娜饰)的依恋之情。对郑多情的恶评和指责一涌而来,担心她会不会受伤,于是去找了她。那时候结束长时间的聚餐回来的郑多情遇到了真相醉客,在她的危机面前像黑骑士一样出现的高佑荣的登场诱发了“心动”。

高佑荣把郑多情送到家门口说:“加油。好不容易实现的梦想不能因为这样的事情而感到疲惫不要担心西雅和西雨,专心工作吧。孩子们在旁边为我加油,说:“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接着说:“不要在意恶评。学生时期说怀孕是失误的人说不是自己的事我觉得负责的妈妈很了不起。看着努力微笑的郑多情,不忍心说话转身的高佑荣的样子让人心痛。

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体育课中,洪诗雅倒下了。高佑荣直接背着女儿跑到医院去了。幸好医生说这不是大问题,我就放心了。他看着不知不觉中长大的女儿,眼神里充满了感激和惋惜。被高佑荣的手唤醒的洪诗雅,无缘无故地刻薄,再次展开了激烈的攻击。预想不到的反应既可爱又荒唐“你一定要对别的男人这样知道了吗?”高佑荣的女儿傻瓜面貌让人感到温暖。

但是不可能知道高佑荣的这种心情的郑多情。对于女儿的消息,洪大英(尹尚贤/李道贤饰)的电话那头的声音,她抱怨道:“你总是不需要我们的时候”。洪诗雅也说“但是你为什么只有大叔对不起?”对于徐智浩(崔宝敏饰)的提问,“看了还不知道吗,像今天这样的日子也不来。我爸爸回答说:“我们不需要的时候”,让一直关注的高佑荣感到苦涩。再加上自嘲的“白活了”,他低着头的样子让人倍感惋惜。

洪大英和郑多情迎来了离婚的最终期限。看着洪大英空位的郑多情失望的脸,开门进去的高佑荣的登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来了,洪大英”,他凝视着郑多情,意味深长的眼神让人期待两人的变化。

李道贤抓住了所有的笑容和共鸣,心动,带动了剧情发展。作为丈夫和爸爸,认识到了不足,虽然感到后悔和抱歉,但是高佑荣却装作不知道,不得不转身离开,让人感动。18岁少年高佑荣的样子对面37岁“家长”集中在洪大英内心的李道贤的演技散发出光芒。从第一次挑战主演开始,同时获得了《人生之作》和《人生之歌》的头衔,更加好奇他的无限潜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