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非常鼓舞人心,没有人像他一样:radhika apte.

时间:2021-12-01 13:15:46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他正在泰米尔电影“卡巴利”的巨星rajinikanth,他表示,他非常鼓舞人心,并且没有其他人像他一样。

“谁不会喜欢与rajinikanth一起工作?我很享受很多。我认为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因为它是Rajini先生。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人,他是一个如此美妙的人,没有像他一样的人,“Radhika关于她在拖车的”恐惧症“推出的经历。

如果她在电影中做任何行动,她拒绝回答。

在“卡巴尼”,由PA指导。 Ranjith,Rajinikanth据报道,基于真实的唐和Radhika扮演他的妻子的角色。最近在马来西亚拍摄的最终时间表。“马来西亚拍摄非常好,有很多热量,射击已经结束,配音正在进行中。这将很快发布,“她补充道。

在她的印度电影“恐惧症”中,她扮演着一个吉罗韦,一个有一个开放空间的恐惧症的人,不想走出房子。但房子里的某些事件让她想要离开房子,让她与恐惧症战斗。

关于心理惊悚片,她说:“这是最困难的电影之一,有很多研究进入了它。它是一个实际疾病,它有自己的症状,它是生物学的。恐慌攻击就像有人如何发展发烧。你不能对此做任何事情,因为它自然地来到你身边。

阅读更多

主任Ameer问题Rajinikanth在PM Modi的Demonetisionrajinikanth的Kabali音频发布的诚信上,您的手Rajinikanth Starrer Kabali Appno Audio推出为6月11日推出的Kabali Audio推出

“当你试图说出一些事情时,我认为当你不得不抓住和前卫时,我认为有一个非常薄的平衡。每天都曾经对该集合进行了大量的讨论。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拍摄它,所以它非常忙碌。情感和身体上它很紧张,但我玩得很开心。“

这部电影由“Ragini MMS”导演Pawan Kirpalani导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