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享受休息,地滑翔伞

时间:2021-07-08 13:16:1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Alia Bhatt,对她最新发布'Shaandaar'的糟糕表演感到失望,休息了一下。

Alia Bhatt To Instagram分享享受滑翔伞的人的照片。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Alia Bhatt☀️共享的帖子(@Aliaabhatt)

Alia Bhatt似乎正在享受肾上腺素匆忙,因为她还将在Abhishek Chaubey's Udta Punjab'对面的Shahid Kapoor进行一些高辛烷值动作序列。

她也将在Shakun Batra的'Kapoor&Sons'旁边看到锡达特拉·玛哈托拉和Fawad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