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谈论萨尔曼不尊重我现有的关系: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07-08 08:16:23来源:

女演员Katrina Kaif是狂热的,狂热的是Ranbir Kapoor的当前Ladylove,如果她在公共上关于她的前博阿尔曼汗谈话,这将是一个不尊重她的“现有关系”。

在ScreenWriter-Lyricist Niranjan Iyengar的谈话节目中“看看谁是德兰詹 - 第2赛季”,Katrina被问及与“Dabangg”演员的关系。

为此,她回答说:“他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人,每个人都知道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他的父母和家人总是像女儿一样对待我。

“但如果我在媒体中谈论Salman或他的家人,我似乎并不尊重我的现有关系,因此我选择了不多。”

她说:“伴随着”现有关系“和她的婚姻计划,她说:“Ranbir是我的历史朋友”。

“谁与德兰党 - 第2季”的剧集在Zee Cafe周日将在周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