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梵蒂冈胶带电影评论

时间:2021-05-09 17:16:14来源:

一个乌鸦出现,一个女孩奇怪的行为,发生了糟糕的事情。牧师通知知情。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召唤梵蒂冈?

足够贫穷的安吉拉(Dudley)将通过昏迷,精神病院,百分之精,菲尔西特主义,在最后的驱魔之前,通过她成为一个普拉尔和普拉尔的自己。

但这是好的部分。对于达德利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应该看起来像在暮光之城系列中看到吸血鬼,如果有更好的意义和一个更强壮的太阳普遍存在。鉴于她主要被限制在坐着或斜倚的位置和追逐幽灵的角色,达德利只是在她眼中的表达变化,或者只有她的脸部或眉毛的倾斜 - 以显示普通女孩的恒定变化肆虐的魔鬼。

为此添加了一些扭曲,并且在梵蒂冈织带中并不多得多 - 尽管电影从自我魔鬼在世界上的20世纪以来,教会显然收集了其名称。

英俊的Hounsou在一开始就在一个相当别致的电脑屏幕上看起来很有希望,从未离开过梵蒂冈地区。才华横溢的宾夕法尼亚州安吉拉和她扮演的父亲(斯科特)和男朋友(Amedori)通过他们的伤害,但在关键时期的时间里不仅仅是持有十字架。斯科特和阿米德奥利承诺为安吉拉的感情有趣的竞争,在那条赛迅速跛行并被掉落。

它只是Kathleen Robertson,简而言之,但仍然是Angela的精神科医生,他们显示闪光给她的钱给予达德利。Robertson的理查德博士太完美地挖了,而不是险恶,但遗憾的是Neveldine不会探索角度。

我们可能期望获得资金的价值的驱使主义本身是一个几乎有趣的奇怪和平庸的混合。在一个房间太过挤满了无毅力证人的房间,梵蒂冈的严峻红衣主教谈到圣三一,洒了圣水,挥动神圣的匕首,并提取一些有益健康的鸡蛋。

内等待清楚地看着一个Encore。但这甚至不是最令人不安的想法。Angela的所有会发生什么 - 从她的手指中的第一次切割,同时在医院切片蛋糕和缝线,向她在医院的简短入场和她在昏迷中花费的圣经40天,捕获了恐怖 - 被捕获视频或闭路电视。

如果它不在磁带上,它并不恐怖。即使是上帝。

投:Olivia Taylor Dudley,Michael Pena,Dougray Scott,Djimon Hounsou,John Patrick Amedori,Kathleen Robertson主任:马克尼沃尔丁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