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Nigam和'先生x'女演员amyra dastur一起用一首歌

时间:2021-07-07 19:16:08来源:

歌手Sonu Nigam将很快再次看到屏幕上,这次与女演员Amyra Dastur。艾尔拉斯在Emraan Hashmi Starrer'先生曾看到谁X',在喀拉拉邦的歌手拍摄了一首歌。

Sonu Nigam与T系列合作,为歌曲所针对的歌曲。歌手早些时候在歌曲中与“Deewana”,'tum bin','ab mujhe raat din','chanda ki doli','yaad'等歌曲一起工作。

导演Anubhav Singh,谁认为奥尔拉是一个惊喜的包裹,Sonu的工作留下了强烈的印象。他说,“我们上个月拍摄了三天,在克拉拉的一个异国情调的岛屿上。我早些时候在几个音乐视频中定向了Sonu,包括'tu kab yeh Janegi'和'Deewana'。他做了如此奇妙的工作,我强烈敦促他占用更多的表演优惠。“

在长期与Sonu Nigam的合作之后,Bhushan Kumar说,“Sonu和我走了很长的路,他的歌曲成为Deewana等音乐专辑的时代的图表,'Ab Mujhe Raat Din','Chanda Ki Doli',贾安,雅德等等。他继续为我们唱大量电影歌曲。凭着与父亲和我的联系,Sonu已成为我们的家庭成员,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再次一起工作。这首歌'aa bhi jaa'是一个美丽的成分,Sonu的声音是让歌曲神奇的舒缓。Anubhav给了我的第一个击中电影 - 垃圾箱,当他同意成为这首歌的一部分时,它就像顶部的樱桃。现在我们正在等待受众的反应。“

由JEER GANGULI组成,歌曲的歌词被Manoj Muntashir借阅。Sonu Nigam首次看到漫画amyra dastur。这首歌是关于友谊,爱情,距离和渴望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